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开播仪式 张涵予饮酒尽显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24
张涵予出席首播仪式
张涵予出席首播仪式

张涵予豪情敬酒
张涵予豪情敬酒

尽显英雄气概
尽显英雄气概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1月10日晚,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梁山众兄弟现身浙江台新版《水浒传》开播仪式晚会,与观众一同分享了拍摄《水浒传》的幕后故事以及自己对宋江的深刻解读。张涵予在晚会现场更是大碗饮酒,尽显英雄豪情。

  大碗饮酒尽显豪情 演《水浒》一定演宋江

  昨晚,身着简约黑色皮衣下搭深色牛仔的裤的张涵予现身杭州,同导演鞠觉亮以及梁山众兄弟出席浙江台新版《水浒传》开播仪式晚会,晚会现场各位英雄好汉重现梁山泊景象,大碗喝酒,张涵予更是破例一饮而尽,尽显大哥的英雄豪情。座谈中,被问及对当初是何原因接下拍摄期长达7个月之久的新《水浒》时,张涵予表示:“拿到剧本只看了五场戏就决定接下这个戏,作为一个成熟的男演员十分想去挑战一个多层次角色,演《水浒》就是想挑战宋江这个角色。”

  新版宋江有血有肉很“纠结”

  晚会前,张涵予进行媒体采访时透露,从小就熟读《水浒传》,虽然当时对武松、林冲等人物颇感兴趣,但如今作为一个演员而言,宋江这个角色才是自己最想演的,而且经历了青春的岁月,自己对宋江这个人物也有着独到且深刻的见解。在他认为很多人对宋江存在偏见,对《水浒传》存在误读,借此张涵予更是为宋江“平反”。“宋江这个人物是十分‘纠结’的人,首先是一个以忠为本的朝廷官员,还是一个饱读诗书的仁义之人,但是骨子里却十分反叛,这从他在岳阳楼题写反诗就能看出来,所以他最终做出上梁山的决定肯定是十分矛盾的。”张涵予表示,除此之外,在诠释角色的时候张涵予还经常与导演商量修改剧本,意在将宋江演绎成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汉子,不在是一个唯唯诺诺的脸谱化的人物。

  板砖和鲜花齐飞才正常

  谈及网络上观众的褒奖和攻击,张涵予显得很淡定,他称“在接下剧本的时候就做好被拍板砖的心理准备了,一个新的角色诞生后,有鲜花、有板砖才是正常的现象,一百个人心里有一百个宋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能够出演新版《水浒传》得到大家的意见我已经很满意了,如果还能给观众一些启示那就再好不过了。”

  新《水浒》网络盗播叫停 卫视提前开播

  日前新版《水浒传》遭到多家网络盗播,经过连日来的沟通协调,声明禁止,网络导播的行为将于2011年1月11日全面叫停。新版《水浒传》原定于2011年8月2日在全国四家卫视首轮播出,而此次大规模的网络抢播,对首轮播出效果和收视率肯定会有极大影响。因此,天津卫视也将采取措施,与其他三家卫视和发行方协商,紧急调整播出时间,准备提前播出“新水浒”,将损失减至最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