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戈麦斯爱心走访智利 呼吁关注儿童早期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12

  搜狐娱乐讯(Vicky/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亲善大使、美国少女明星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于近日前往智利共和国的瓦尔帕莱索(Valparaiso)进行首次爱心访问。在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戈麦斯见证了儿童基金会在智力开展的儿童早期教育公益项目的进展。

  2009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亲善大使,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 “儿童基金会帮助智利家庭摆脱贫困,提高妇女和儿童对自己权利的认知,有效地防止了更多的家庭暴力,并给予了人们希望和毅力,亲眼见证这些,让人很振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表示。

  在访问智利期间,戈麦斯目睹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帮助发展智利儿童早期教育与引导智利家庭脱贫所倡导的Puente公益项目实施成果。“非常感谢儿童基金会为发展儿童早期教育和引导我们脱离贫困所作出的伟大举措,感谢戈麦斯在百忙中关注我们,因为你,我们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孩子们希望每天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你是我们的支柱和榜样。” 瓦尔帕莱索市长豪尔赫卡斯特罗(Jorge Castro)对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塞莱娜-戈麦斯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自2002年起,儿童基金会便一直致力于发展智利儿童早期教育以及引导智利家庭脱贫,已有大约8911个来自瓦尔帕莱索地区的家庭从该项目中受益。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