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斯汀-比伯街头十指紧扣琳娜-戈麦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8日13:33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2月6日,当红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和女友、新一代的好莱坞女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公开恋情,两人大大方方走上美国加州圣塔莫尼卡街头甜蜜拍拖,十指紧扣演绎完美“金童玉女”。这也是两人首次将恋情公布在大众视野之下。

  贾斯汀·比伯是人气正在迅速上升的90后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的个人单曲《OneTime》一经推出便迅速火爆,第二首单曲《OneLess Lonely Girl》首周上榜便空降Billboard Hot 100榜单第16位。贾斯汀·比伯不仅在音乐上有惊人的才华: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小号样样行,而且长相很帅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