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香椎由宇为小田切让诞下麟儿 计划产后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6:33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日本著名性格男星小田切让的妻子香椎由宇透过事业所发表了诞下儿子的喜讯。母子都平安健康“健康的儿子出生了,期待今后和他一起共度的时光。期望可以得到大家温暖的守候”。据悉,香椎产后并未打算退出演艺圈,将根据育儿和自身的身体恢复情况重开工作。

  小田切让和香椎是籍2006年合作电影《国宝香椒鱼》的契机而开始恋情的,2007年12月7日两人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婚讯。在当时的记者会上被问及生子的打算时,香椎曾答道:“我们家有四兄弟……还是看他(小田)怎么打算的吧”。2008年2月,两人办了结婚登记手续,婚后两年间,多次被媒体曝二人关系破裂,濒临离婚的边缘。不过去年9月5日,香椎宣布怀孕五个月,也令离婚的流言蜚语不攻自破。

  小田切让去年在出席主演的电视剧记者会时也表示即将身为人父的不安“因为是初次的体验,所以非常不安。虽然我原本也可以说‘可以迎接孩子出生很开心’之类的简单话,但这的确不足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总之是觉得不得不更加努力”,并感慨自己也能通过育儿而更加成长,“我是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被教育长大的,所以不能想象在父亲关爱下成长的孩子是怎么样的。突然变成这个立场(为人父)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好的”。(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