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田切让出席新剧发布会 对即将做父亲表示不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30日08:38
小田切让
小田切让

小田切让出席新剧发布会
小田切让出席新剧发布会

对即将做父亲表示不安

  搜狐娱乐讯 演员小田切让29日,出席了自己主演的特别剧《废墟中学》在东京赤坂TBS电视台内举行的记者发布会。该剧原本定于本月6号举行发布会,但他因病缺席,本次是那以来他首次出现在公共场合。记者会一开始他就向记者们道歉:“因为我身体原因而让活动取消,真的非常抱歉。”

  该特别剧描写的是以监狱中受刑者为对象的中学故事,小田切扮演的是有众多年龄层学生的班级副班主任。在私生活中,他的妻子香椎由宇预计将与明年2月上旬诞下第一个孩子。记者会上他吐露内心想法:“希望有了孩子之后能够让自己更加成长。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体验,所以很有些不安呢。原来人生真的是要学很多东西的。”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