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春节国内电视荧屏混战 《宫》热播保持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4:44
杨幂
杨幂

  晚会、赛事、电视剧,一个都不会少。这就是兔年春节国内电视荧屏的三大主题板块,为了争夺观众,整个寒假都陷入混战,一周下来,湖南卫视10点档播出的清穿剧《宫》如愿套上领骑衫,收视率和份额保持第一。

  从首播夜创下1.99的收视率骄人数据起,《宫》的热度就持续不减,在互联网上的关注度和搜索排行榜一直稳居第一。而最近的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宫》在电视节目混战也众望所归登上榜首位置。

  尽管除夕停播一晚,大年初一的收视率并没有出现萎靡态势,而是维持了8个点左右的市场份额,这个数据足可以让湖南卫视心满意足地过完这个春节,也能让《宫》的支持者面子上有光彩。

  不过让粉丝们略感遗憾的是,《宫》选择在春节期间播放,不但要面临晚会和各种赛事的双重冲击,还要与麻将、宴会和各种派对争夺人群。毕竟走亲访友和麻将大战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两大必修课,这也极大地分流了电视观众。如果《宫》选择避过这个特殊时期,按照它目前的人气,要刷出惊人数据绝非难事。

  当然,春节降低了电视收视人群的绝对数量,但是《宫》依然取得了因为自豪的战绩,不但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双第一,还在网络影响力上力压央视春晚,可谓风光无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