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谢罪记者会报道 创36亿广告效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4:45

  搜狐娱乐讯 处在离婚调停、复出漩涡中的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1月23日为所代言的品牌高野友梨举行的《灰姑娘选美大会》决赛的颁奖嘉宾,据电视节目、广告专业调查机构Mdata的数据显示,从23日-28日的6天间,日本各家电视台的娱乐资讯节目对此活动包括英龙华在同一天召开的谢罪记者会的报道共计7小时11分钟,当时有3小时58分钟是介绍高野友梨旗下产品的,按日本电视广告规则换算的话,共创造了36亿3123万日元的广告效益“证明了高野友梨在非议声下邀请英龙华做形象代言人的确是个明智的选择”。

  调查的对象囊括了NHK、富士、日本、TBS和朝日电视台在1月23日-28日间放送的娱乐、新闻节目。英龙华于1月从西班牙回到日本,23日作为嘉宾出现在高野友梨的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媒体前来报道。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上,她更是梨花带雨地首次公开宣布和丈夫高城刚已经达成了离婚的共识,并表示希望尽快能回归到演艺圈,重开女优活动。

  23日英龙华的记者会结束后,高城在接受《体育报知》的采访中反驳妻子的“离婚宣言”,称“自己听到英龙华单方面宣布离婚是晴天霹雳”,并提出如果要顺利离婚的话,希望妻子能把一切真相都开诚布公地和自己说。在这之后的不久,高城回到日本,接受了日本电视台某娱乐节目的专访,称自己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名交给了英龙华,目前这份协议书被英龙华安放在西班牙的某公证机构保管。夫妇这出“变动频出”的离婚闹剧才暂时告一段落。(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