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丈夫声明同意离婚 今年五月办手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4:23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日本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的丈夫高城刚日前在东京接受日本电视台节目《every.》采访时,首次开腔谈两人为期近一年的离婚骚动,表示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并把协议书交给了英龙华。

  英龙华23日的记者会上称夫妇俩在西班牙“经过三个月时间的商量,终于达成离婚的共识”,但此后高城在《体育报知》的采访时再次反驳了妻子的说法“听到她说我已经同意离婚,真的很惊讶,如同晴天霹雳一样”,令外界再次对英龙华夫妇话孰真孰假充满疑惑。27日,高城在日本电视台的采访中,亲自证实了夫妇将离婚的说法,“基本上,对于任性的她提出的任何要求我都会倾听”,“她跟我解释很多,包括不是因为厌恶我,而是想离婚”,“听她这么说,我也感到无可奈何(同意离婚)”。但高城也强调同意离婚的条件是英龙华“必须坦白地和我说明至今(去年4月突然单方面宣布离婚意向)发生的一切事情,我的确说过如果她把真相告诉我的话,我会在协议书上签字。至少要和我们双方的家长解释清楚”。高城表示了对妻子在还未将所有事实向自己交待清楚地情况下,就私自(于23日)公开夫妇即将离婚的做法的不满。

  据《Sponichi Annex》29日消息,英龙华夫妇决定在5月以后正式提交离婚申请。知情人曝,高城确实于去年11月就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但提出了“在半年后正式向有关部门提交”的要求。因此媒体普遍认为两人的离婚在5月正式生效的可能性极大。

  英龙华现在跟随着所代言品牌高野友梨的美容团队滞留在马来西亚做相关的活动,预定在29日回国。除了私人的离婚问题引人瞩目外,正在和艾回商谈经纪合约的她是否能早日复出也是外界关心的焦点。29日回国的英龙华会有怎样的发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