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拒回应丈夫发言 被批谢罪无诚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5:40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从西班牙巴塞罗那返回日本的女星泽尻英龙华一反昔日对媒体的傲慢态度,不仅给连日在其家门前蹲守的记者送上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更在23日举行谢罪记者会,泪流满面地为之前的任性行为道歉。如同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的英龙华被指一切举动都只是为了复出做准备“当中有多少是出自真心,是很大的疑问”某报记者言。

  英龙华在记者会上透露与丈夫高城刚在西班牙经过约三个月的协商,终于达成离婚的共识“对于之前我自私地为了能尽快促成离婚,对他所进行的诽谤行为,我现在正在做深刻的检讨”,“今后想继续演戏,如果能有幸得到机会的话,我会诚心诚意地去做好……”如此措辞有礼的英龙华可以说是让媒体“受宠若惊”的意外。“我一直都有道歉的打算”,“今后的每一天都想不断地进步”这些字眼完全不像是出自“黑面女王”的口。“绝对是有其他人事前为她准备了发言稿,感觉英龙华只是用她一贯引以为傲的演技出色地背了一遍台词而已,当然少不了梨花带雨般的眼泪作点缀”某电视台的记者笑言。在当天记者会结束后,英龙华和所代言品牌的老板高野友梨一同参加了该公司举行的庆祝派对“席间英龙华还向性感女星叶美香姐妹寒暄,一副谦虚不已的样子‘以后要拜托你们多多关照’,公开表明支持英龙华立场的高野友梨显然教会了前者不少作为一名成功女性应有的智慧,光是记者会上那看起来楚楚可怜的眼泪,就已经让许多人对她生同情心”。而去年9月突然失踪,飞赴西班牙也并非只是她所说的要和丈夫商量离婚这么简单“去年她和艾回几乎谈到签约的地步,但夫妇俩之前在西班牙设立的个人事务所成为她签约新东家的最大绊脚石,去西班牙更重要的是解决和高城自己的工作关系牵连”。甚至有知情人曝英龙华利用丈夫想和自己复合的心理,巧妙地说服他同意结束个人事务所——英龙华在去年12月3日正式辞去事务所的社长一职。所以才有记者会当天,高城在接受《体育报知》的采访时全面否定已经同意离婚的说法:“听到她单方面宣布离婚的消息,我是晴天霹雳。很惊讶”。

  不管如何,近日高城在日本电视台的采访中正式声明同意和英龙华离婚,两人长达一年的离婚拉锯战有望在今年5月划下句点。1月30日早上从马来西亚回到日本,在成田机场现身的英龙华对于丈夫“已经把钱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交给了她,应该把一切都对外敞开来说”的说法不予置评,只肯承认自己在电视上看到了丈夫的发言。和出国时一样,当天英龙华也是淡妆、披着一身黑色风衣的打扮,尽管不愿对媒体的问题作过多的回应,但就笑容不断,看起来心情不错。(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