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新剧扮演李大钊 制作演出服参照语文课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6日05:57
胡军在剧中扮演李大钊
胡军在剧中扮演李大钊

  京华时报1月26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电视剧《中国1921》在小汤山赶拍。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李大钊,他说为了塑造这个角色,之前看了李大钊生前的照片,演出服是参照语文课本上的照片制作的。

  在片场,饰演毛泽东的谷智鑫、饰演陈独秀的于和伟,与饰演李大钊的胡军对词试戏。粘着两撇浓胡,架着一副圆框眼镜的胡军,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他说:“制片方找我来演李大钊,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都觉得惊讶。小学语文课本上有李大钊的故事,能饰演他我觉得很有意义。出演该剧我来不及做功课,看了一些李大钊生前的照片,今天这身衣服就是参照语文课本上的那张照片制作的。我和李大钊唯一的相似处,就是满头的卷发。”

  谈到《建国大业》《建党大业》以及该剧中很多非特型演员出演伟人的现象,他说:“现在长得像伟人的太少了。明星来出演,更多的是依靠自身的影响力传播历史、展现人物的丰功伟绩。我演李大钊,也是要让年轻观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缘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