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明星公民胡军演技获肯定 荣得电视杰出人物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25

  2011年1月16日,胡军应邀出席了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2010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2010年,胡军拍了一部反映国共合作时期截留密电码方面的电视剧《风语》,此剧首次揭露了密电码的成长,而年底由他和周韵主演的51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作为年度压轴大戏全国播出,胡军在剧中饰演年龄跨度50年的“平民英雄耿直”,这两部戏,胡军将人物内心的种种复杂情绪细腻的表现出来,同时颠覆他一贯的硬汉型男的外形,首次尝试军人的造型,但《风语》里的军人和《金婚风雨情》里的军人,两个时代,两种情怀,不同理念,差异的人生,胡军通过自己细腻、真切、过硬的演技将他们刻画的丝丝入扣,而《金婚风雨情》的播出,使他成为新时代女性内心最喜爱的择偶典范。在颁奖盛典上,胡军凭借其优秀的作品、精湛的演技,荣膺2010年度十大明星公民电视杰出人物大奖。

  “明星公民”,这是此次南都娱乐周刊给每个奋斗在娱乐圈有突出表现的演员的一种称谓,是对他们在专业工作上的赞美,更是对获选者人格、道德、形象的一个高度肯定。胡军在给观众带来优质影视剧的同时,更加注重参与公益,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对“明星公民”的理解,胡军坦言:“明星公民,首先应该是公民,其次才是明星。在工作之余,只要有公益活动,我都会积极地去参与,因为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个义务,我会把参与公益作为我应尽的职责,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