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2月17日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冯巩80后徒弟献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18

  记者今日获悉,2月17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11元宵喜乐会”。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系列节目之一的元宵喜乐会,同时也是湖南卫视持续多年的经典晚会品牌,每年正月十五准点与全国观众快乐相约,而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两位徒弟、80后相声新人贾玲和白凯南也将现场亮相,带来最新作品。

  湖南卫视从1月初开始推出的“新春合家欢”季播主题,将在兔年春节期间大放异彩,除了推出大量精编的精品综艺节目,更有大量青春偶像剧陪伴电视观众一起欢庆新年。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道大餐。

  即将亮相本届元宵喜乐会的两位80后相声演员是贾玲和白凯南。贾玲天生一个优秀的相声演员,凭借着从小到大的喜剧天分和创新精神,多次在相声大赛中屡获殊荣,加上师傅冯巩的调教,自然功力大增,名声大震。出生于1981年的白凯南则是地道的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赛职业组三等奖、“我们最喜爱春晚节目”语言类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两位80后相声演员均师承冯巩,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将带来相声新作《买卖传奇》。他们到底有什么绝活,能逗乐全国电视观众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