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龚琳娜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搭档“千岁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4:10

  搜狐娱乐讯 今日获悉,正在紧张筹备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目前已经确定邀请到因为“神曲”《忐忑》而走红的著名歌手龚琳娜。导演组透露,已经制定一套详细方案,将更加全面地展示龚琳娜与《忐忑》更丰富更多元的趣味。

  “我们很崇尚龚琳娜和她丈夫老罗玩音乐的态度,他们表现出来的喜感很有娱乐精神。她认为神曲就是神圣的歌曲,这个解释很妙。所以希望一次性地把这种喜感、美感和趣味全部释放出来,特地准备了一系列与神曲有关的环节。”导演组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曝光幕后:龚琳娜全家首次曝光

  伴随着一首“神曲”走红之后,龚琳娜每到一处几乎都带着这首歌曲的作者、德国丈夫老罗,并且在镜头前大秀恩爱。这一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彻底潜入了这对音乐夫妻在德国的家中,专门拍摄了短片纪录两人的家庭生活。这些精彩的片段和细节,都将会在元宵喜乐会现场播放。

  除了龚琳娜的德国丈夫,她活泼可爱的两个孩子也会首次出现在电视里。据悉,龚琳娜和老罗有两个儿子,一个3岁,一个5岁,分别叫海酷、雅酷,都是根据两人的德文名字音译而来。

  龚琳娜说:“我没想过要给他们取一个跟我姓的中文名,因为我们夫妻本身就是一种文化的混合,所以他们也就不需要分开。”

  趣味演绎:“千岁合唱团”篡改《忐忑》

  除了用短片详尽展示“神曲”作者背后的家庭生活外,导演组还特地从民间挑选了一个神秘的“千岁合唱团”,将邀请他们与龚琳娜一同登台演唱。

  知情人士透露:“《忐忑》走红的速度和范围已经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很多广场上跳舞的老年人也很爱这首歌。千岁合唱团是无意之中被我们发现的,全部是老年人,他们大部分是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加起来年龄超过了四千岁,所以叫千岁合唱团。他们对于《忐忑》拥有独特的情感和演唱经验,而且能够演绎得非常有趣味,令人捧腹。”

  为了让千岁合唱团与龚琳娜更好地搭档演绎《忐忑》,导演组已经组织多轮排练,并且提前拍摄了他们精彩绝伦的排练花絮、演唱表情等,现场让人忍俊不禁。在2月17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现场,他们将带来比过去的《忐忑》更“神”、更“雷”、更“韵味”的全新演绎。

  第二神曲:《静夜思》是首慢歌

  相比《忐忑》的快速语调,龚琳娜在元宵喜乐会上要演唱的另外一首神曲《静夜思》,则是一首慢歌。

  这首歌曲根据李白的诗歌而作,龚琳娜自己也认为“它和《忐忑》完全不同”,曲调相对缓慢悠长,表达的是一种思乡愁绪。

  “想唱《静夜思》的原因,是为了海外的华人,为了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人。大年三十的时候,我就很想唱这首歌,想在心中默默吟唱并祝福那些不在家过节的人。”龚琳娜说。

  导演组表示,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兔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有团圆也有离愁别绪,这首《静夜思》恰好很符合晚会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