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赢得语言类节目开门红 海清黄海波小品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6:59
海清表情惊讶
海清表情惊讶

海清孕味十足
海清孕味十足

黄海波海清
黄海波海清
黄海波下跪
黄海波下跪


  随着兔年钟声的响起,本年度最重要的文艺年夜饭——央视春晚也终于告一段落。在昨晚的兔年春晚上,海清和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老搭档上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一致好评,成为春晚人气最高的节目之一。

  2月2日除夕当晚,开场歌舞拉开了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几个精彩的大型歌舞类节目开场助兴后,20点50分,除夕夜的黄金点,最受关注也是春晚最重要的语言类节目终于登场了。出场的正是全国人民最熟悉不过的好媳妇“毛豆豆”和老公“余味”。海清和黄海波表演的小品《美好时代》成为当晚亮相的第六个节目,两人一出场就赢得了阵阵掌声。只见一身孕味的海清挺着8个月大的身孕笨拙地教训着赖在地上的老公,现场观众爆笑不断,整个节目节奏紧凑,笑果十足。在连续观看了几场歌舞已经略显疲态的观众,迅速地被轻松幽默的节目风格重新吸引到春晚上来。

  据介绍,之所以将海清和黄海波安排在语言类节目首档,占据了晚9点的黄金点,正是因为春晚剧组考虑到两人凭借大热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积攒的超高人气,以此拉动春晚的人气关注度。因此,小品中的人物关系没有做任何变动。而演出的效果也足以显示出了“国民媳妇”的群众基础,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美好时代》是兔年春晚单点收视最高的时段之一,仅收视率直逼本山大叔的《同桌的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