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兔年春晚终审 海清黄海波成功“中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7:26

  搜狐娱乐讯 央视2011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于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最终敲定。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海清携手演绎的小品《中奖》,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将于兔年除夕之夜与全国观众见面。一直忙于春晚排练的黄海波感叹激动的心情堪比中奖。

  《中奖》送审 最终突出重围

  据悉,这次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高手云集,小品、相声界的老牌新秀汇聚一堂。 黄海波和海清这对搭档,是这次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最年轻的组合,能够顺利晋级,两人都很激动。得知《中奖》最终敲定的那一刻,黄海波激动地说道:“今天是我和海清最幸运的一天,我们的小品能够通过终审,很感谢导演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相信在大年三十晚上,我们的小品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为了此次春晚的演出,黄海波和海清推掉了其他工作,全情投入到小品的排练之中,就连元旦也是加紧排练,对此,黄海波表示为了上春晚其他都是次要的,“春晚对我们每个中国人来说都很重要,虽然不能陪家人,但是他们都会支持我和理解我。”

  辛苦排练 只为欢笑带给观众

  黄海波和海清两人都是影视剧演员,这次能在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两人放弃了一切休假,就连元旦也不松懈。据黄海波介绍,最初的排练,两人总是忘记台词,“小品演出和影视剧的拍摄有很大的不同,表演需要一气呵成。只要演出开始,就不能出现一丁点的纰漏,说错一个字都会影响小品的整体效果。台词说对了,两人的配合也要十分默契,不能词不达意。”黄海波想起这段时间的排练,坦言压力很大,“最初排练时,总是出错,我和海清是最好的搭档,但是两人一遇小品,就发怵,很紧张。想到要在全国观众面前演出,还是现场直播,真怕会出错。也想过放弃,但是这种机会是千载难逢的,错过了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私下里又和海清交流,只要能挤出时间,就在一起排练。”海清也表示,“排练辛苦不算什么,只要能给所有的观众带来快乐,再苦再累也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