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春晚倒计时 黄海波小品《中奖》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09:10
黄海波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除了观众热议的周杰伦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西单女孩献唱等话题,作为春晚重头戏的语言类节目可谓同样引人关注。从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春晚节目串联单上来看,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海清出演的小品《中奖》有希望成为当晚登台亮相的第一支小品,颇受众人瞩目。

  对于演艺圈的大小明星来说,能登上春晚的舞台不仅象征着前一年的演艺事业红红火火,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同;同时也预示着开启了来年人气更旺的演艺大门。2010年因为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的黄海波,十分幸运地成为了能在兔年春晚上给全国观众送上欢乐,同时拜年的影视明星之一。

  “‘人气夫妻’黄海波和海清再次联手,将《媳妇的美好时代》搬上春晚舞台”的消息,早早便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娱乐新闻,在春晚上再次看到“余味”和“毛豆豆”成为了很多老百姓关注兔年春晚的一大原因。据悉,之前小品《中奖》在几场彩排中都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整体故事虽然简单,但无论从贴合民生的小品立意,还是两位演员生活化的表演方式,都非常契合春晚历年的需求,幽默的台词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相信明晚即将与全国观众“重逢”的“媳妇”搭档势必会为兔年春晚带来别样的味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