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冯绍峰霸气表演显大将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23
冯绍峰饰演血性刘璋
冯绍峰饰演血性刘璋

冯绍峰与胡杏儿谱写“章鱼恋”
冯绍峰与胡杏儿谱写“章鱼恋”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并汇集了胡杏儿、冯绍峰、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怡蓉等两岸三地诸多明星在内的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收视自开播以来就一路走高,观众对于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制作精良的汉宫大戏,也非常感兴趣。剧中,“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一改往常谦谦公子的斯文儒雅形象,饰演的血性霸气的朱虚侯刘璋,虽然只有六集的戏份,但其一出场便秒杀观众,霸气表演颇显大将之风。

  《美人心计》中,“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脱掉长袍马褂,穿上盔甲战袍倾情演绎一个能文能武,血性霸气的朱虚侯刘章。形象、气质俱佳的冯绍峰凭借全面蜕变的演技,将少年得志、情深义重的刘章诠释得张弛有度,而他与胡杏儿饰演的吕鱼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汉宫绝恋,更是扯足众人眼球。

  而素来被粉丝们笑称为“峰幂组合”的冯绍峰与杨幂,此次虽然都出演了《美人心计》,但可惜两人在剧中“有缘无分”彼此间几乎没有对手戏,这让不少粉丝大呼“遗憾”。不过好在两人携手共同主演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将于1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相信届时就能让广大粉丝们一饱眼福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