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与郑中基正式离婚 阿Sa否认分身家传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6日02:08
郑中基与阿Sa
郑中基与阿Sa

  新快报1月26日讯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案昨日在香港湾仔家事法庭开庭,蔡卓妍和郑中基均无需出庭,现场亦无律师在场。法官现场问有没有人反对两人办离婚,没人回应之后便判处暂颁离婚令。本来两人分居一年后,在双方同意下可以协议签字离婚,不过,竟要在家事法庭内由法官判决,令人揣测是因为有一方不允离婚及彼此还有一些财产需要商量如何分配。另外,往往家事法庭是公开可以让市民旁听的,但昨日他们的离婚案却改为内庭聆讯,大有可能因两人均是受注目的公众人物所致。

  虽然阿Sa昨日要由家事法庭处理离婚,但她也不介意为自己“赠兴”,前晚她在微博上载了爱犬“朱古力”和“荔枝”的结婚照。昨日正式做回“蔡小姐”后,阿Sa并没有提及判决结果,而是写道:“虽然我不能够每餐都吃山珍海味,但我起码可以每餐温饱;虽然我不是亿万富豪,但我至少可以养活我一家十三口;虽然我不是尖子,但我有手有脚有自己的能力赚自己要花费的一分一毫!李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做人地位低不紧要,最紧要志气高,心头远,脚踏实地,遇到挫折也不要气馁!共勉之。”似乎在暗中回应指其要分郑中基身家而要闹至家事法庭搞离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