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郑中基离婚心默契 不抗拒复合留后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0:15

  中新网4月30日电 婚姻失败的郑中基 与蔡卓妍 (阿Sa)再见亦是朋友,日前,两人口径一致地否认曾以高价吓退欲邀请他们合作的剧组,又说不介意再结片缘,郑中基甚至扬言合演夫妇也没问题。不过,被问到是否可趁机于电影世界里重温旧梦时,他就尴尬地笑了笑然后说︰“怎样回答!”

  “明报”消息称,近日有内地报道指曾执导电影《笑傲江湖》和《新龙门客栈》的导演李惠民,计划将梁羽生的武侠小说《萍踪侠影录》拍成电视剧,并邀请圈中情侣或夫妻演出。报道指剧组曾邀请当时仍未离婚的郑中基与阿Sa参演,唯两人不愿同演出,遂开出800万高价吓退剧组。

  复合与否随缘

  阿Sa前晚出席时装秀时,她表示未听过有人邀请她与前夫郑中基以情侣档姿态拍戏,所以觉得有关报道非常搞笑。是否公司未曾告知?她说︰“应该不会,即使有也应先看剧本。不过我稍后将到北京拍摄电影《翡翠明珠》,之后又要跟谢霆锋 和徐熙媛拍新戏《财神客栈》,工作已排至11月。”若剧本合适、片酬又高,可愿跟前夫再结片缘?阿Sa说︰“有期的话就试下吧,我不抗拒!多少片酬才答应?我只喜欢拍戏,价钱由公司决定。”

  刚回复单身,阿Sa暂时未想拍拖。如郑中基重新追求,可会答应复合?她没表示抗拒,只说︰“随缘,适合才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