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昨日关机 李宇春首演感情戏(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01月25日04:57
李宇春
李宇春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徐克新作《龙门飞甲》昨日关机,由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的剧组人员之间感情相当好,在关机仪式上,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桂纶镁先后泪洒现场。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难得地展示了自己多愁的一面,当众表示希望“龙门同学会”的成员能够“长相思”。作为首部3D武侠片,从导演徐克到主演明星们个个都叹“好难”。连一向以演技“服人”的周迅都自爆经常一场戏要拍30多40条,让一向自信的她“简直崩溃”。

  周迅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问答“心意相通”

  最近频繁在网络上上传亲密照的周迅和陈坤在新片的发布会上也一样默契。在挑选一个词来代表心情的游戏环节,两人不约而同选择了“一场梦”来形容拍戏的过程。而在玩游戏挑选“谁是剧中最关键角色”的时候,周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陈坤。但陈坤就耍了个“太极推手”,一下子选了6个人。

  对拍摄的感受,周迅笑言3D不是难点,难点是打戏。她说:“刚开始我都拍颓废了,一场戏得拍30多条,这对于一个很有自信的演员来讲是很崩溃的。看回放的时候我会不断问自己,我怎么了我怎么了。”

  陈坤则笑言:“我最大的痛苦就是拍这部戏的时候每一天都很痛苦。”

  春春坦言希望剧组同事“长相思”

  在现场,李宇春拥有最多粉丝捧场,场面相当风光。而她本人也少有地展露了自己多愁善感的一面,她说希望剧组同事能够“长相思”。她说:“我拍完戏就老想着他们。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大家建立了很好的感情,不在一起的时候老想着他们。”

  此外,李宇春还坦言:“这部戏让我看到了一些我从前没有发现的东西——原来我是有匪气的。通过拍这部戏,我发现了自己有这个特点。”

  此外,李宇春这次还首次尝试了感情戏,相信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卖点。

  徐克点评片中大牌“新侧面”

  昨日现场还有新片的3D镜头展示会。据悉,《龙门飞甲》作为首部真正意义上的3D武侠电影,片方透露这次使用的是先进的3D摄像机组,导演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做准备。徐克表示,“我觉得这部片子会把中国电影带入一个新阶段。”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徐克还点评了一下各位演员在片中的变化。他说:“在片子里,周迅很野蛮、很暴力,和她本人一点都不像。陈坤很聪明,让人摸不到底。范晓萱勾引了很多人,像水蛇一样。李宇春的花名是‘李大刀’,她是江湖大佬的后代。桂纶镁一直爱慕着陈坤,表现方式也很直白,在公众面前要搂搂抱抱的。李连杰是高手中的高手,一出场所有的反派看到他就怕。”

   记者 周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