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否认“做老板” 《龙门飞甲》尝打戏之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6:55
李宇春正忙于《龙门飞甲》的拍摄
李宇春正忙于《龙门飞甲》的拍摄

  羊城晚报1月11日讯 昨日下午,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广州为某化妆品代言。从徐克电影《龙门飞甲》片场赶来的李宇春,以一身帅气打扮登场。面对记者,她着重澄清说,早前成立的工作室并不是她自己做老板。

  为赶拍《龙门飞甲》,李宇春甚至缺席了日前在香港举行的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尽管她勇夺了“最佳女歌手”奖,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封“帝后”,还成为首个拿下此奖的内地女艺人。李宇春说:“去年曾一度闲得有时间出国旅游,所以说消极怠工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年只好忙得像陀螺。”续签天娱后,她除了赶拍电影《龙门飞甲》,还要为签约后的首张专辑录音,“最近刚推出单曲《序幕》,还请来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这首歌的同名音乐电影,现在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很快会跟大家见面”。此外,她还要筹备每年3月举行的一场个人演唱会。

  说起正在赶拍的电影《龙门飞甲》,李宇春就咧着嘴乐,因为可以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陈坤、桂纶镁等共同出演。她在片中扮演一个身怀绝技的女子,有很多武打戏份,“我尽量不用替身,但这次才知道拍武打戏真的非常辛苦”。

  对于在续约天娱时宣布成立的“李宇春工作室”,李宇春就很着急地澄清:“大家千万别误会,我只是在天娱公司的旗下组织了一个负责自己贴身事务的团队,绝对不存在做老板的说法。”李宇春笑说:“大家也知道,天娱旗下艺人多,有些事可能公司顾不过来,所以我才成立了一个工作室。”她说最大的权力就是可以自己选人,但仍要经过公司同意,“比如我要定下3月演唱会在哪个城市做,也得跟公司商量后才能确定;我打算在单曲碟《序幕》发行时做一个大礼包回馈歌迷,但也只能提出建议……”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