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菁何云伟《相亲相爱》耍宝 春晚贺岁剧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2:20
李菁、何云伟剧照
李菁、何云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师弟李菁以及大弟子何云伟正式退出德云社后,由两人创办的“星夜故事会”现在京城人气直线飙升,相声说的是如火如荼。兔年伊始,春晚语言类节目名单出现在各大网络新闻上,李菁、何云伟这对师叔侄也如愿踏上春晚舞台,不仅在春晚上首度亮相,在由金牌编剧宫凯波打造的2011年贺岁剧《相亲&相爱》上也少不了二人耍宝一番。

  据悉,兔年春晚,李菁、何云伟带来相声《独家录制》,何云伟借留声机模仿各种声音,从刘翔的比赛到梅兰芳,杨洪基等的演唱,也巧妙的调侃了董卿、朱军、潘长江,引起现场互动升级。在看二人春晚上的尽情表演前,观众们还有幸在2011年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中看到二人身姿,俩人继续饰演搭档,所不同的是,凭借着口中妙语连珠的“活儿”当起修车工,被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马梓涵“贿赂”着陪同去天池,既充当汽车维修工,又兼职混乱制造者,好让马梓涵接近男主角,以完成“测验真心”的任务,不过,任务没完成,倒是添了一堆麻烦,令马梓涵头痛不已。

  在多部影视剧中一直饰演搭档的李菁、何云伟,从相声舞台上下来,再到贺岁剧的荧屏前,虽念着剧本上的台词,可是“本性难移”,俩人总时不时的套一段相声段子,让贺岁剧《相亲&相爱》拍摄内外充满了笑声,更为本剧增添了强大的笑料包袱。

  2011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编剧”宫凯波一手打造,姜超“丑男大翻身”演绎朴实“富二代”与清纯美女演员李依晓定情天池,潘长江力顶女儿潘阳、父亲潘林生在剧中的表演,加盟该剧客串演出,更吸引赵本山旗下多位御用演员加盟,包括“二奎”的扮演者郭铁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