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怀胎拍摄广告 自备暖炉姜茶驱寒(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08:46
陈慧琳紧抱小演员拍广告。
陈慧琳紧抱小演员拍广告。

陈慧琳期待一家五口去沙滩。
陈慧琳期待一家五口去沙滩。

陈慧琳为呵护双胞胎舍弃高跟鞋。
陈慧琳为呵护双胞胎舍弃高跟鞋。

  东方日报1月25日报道 日前宣布再次有喜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怀着双胞胎继续开工拍摄广告,但她改以平底鞋示人,更自备暖炉及姜茶驱寒,她说:“现在没有东西比肚子里面的宝宝更重要!”

  日前陈慧琳为代言的珠宝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以“幸福女人”为主题,由于她腹中怀有双胞胎,所以工作人员特别小心呵护。广告其中一幕是陈慧琳一家三口在沙滩玩乐的场面,一向贪爱美的她改以赤脚示人,加上拍摄当天寒流袭港,气温仅得十度左右,陈慧琳特别自备暖炉之外,更带同热姜茶驱寒,她说︰“这次肚子比上次大一倍!当然要多一倍小心,健康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事,当然要好好保暖,不可以冻坏自己和肚子里面的一对宝宝,现在没有什么东西比肚子里面的宝宝更重要!”

  渴望一家五口玩沙

  当陈慧琳看见小演员活泼乱跳玩沙时,她立即母性大发,想念起“虾饺仔”刘升,她说:“虾饺仔都还没去过沙滩,希望这次宝宝出身之后,可以跟老公一家五口去沙滩玩!(教他们游泳?)先教了‘虾饺仔’吧!不过教游泳这些高难度动作还是留给老公做,我跟他们堆沙算了!”

  此外,有报道指陈慧琳接受了超过30支排卵针才成功人工受孕,她透过助手响应:“是要打针,多少支就不说了!还算不是很痛,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