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首映 朱时茂陈佩斯“重出江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5:01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记者 程雪超)大年初一即将公映的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于昨日在京首映。典礼上,朱时茂和陈佩斯双双亮相。两位昔日的黄金搭档现场互揭老底。其他主演,如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楠也给这场“饭局”增色不少。

  《戒烟不戒酒》的首映盛典简直成了一帮老牌明星们的一个饭局,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再度联手演出则无疑是这场宴席的“主菜”。刚开始,陈佩斯还力挺好哥儿们,随即就调侃起朱时茂:“很意外老茂儿给了我一个角色,我本以为演个酒店门口的门童呢。”陈佩斯自爆:“我老是在问,朱时茂你这镜头为什么这么拍啊,可他就用一句‘你老了不要问了’来回答我。”陈佩斯感叹说:“现在的朱时茂感觉很年轻啊,谈戏也喜欢和年轻人商量。他老说,你一边去,你都过时了!”

  朱时茂被爆人缘在圈中出了名的好,而朋友们的出演不为酬金只冲面子,而老茂儿现场夸起孙楠仗义,他说:“孙楠死活不拿我给他准备的车马费,他可不是嫌少,他说他要拿了就不叫帮忙了!”此外,片中扮演朱时茂夫人的邬君梅被安排了足足五天的床戏,邬君梅开玩笑说自己落得“如此待遇”完全是因为自己公开表示想跟陈佩斯搭戏,激怒了朱时茂。她爽快称:“我老公也是光头,所以陈佩斯的光头让我更有亲切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