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武生》顺利杀青 洪金宝邀元彪出山过足打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3:58

  京华时报1月25日讯 (记者 易东方)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武侠爱情巨制《大武生》昨天顺利杀青。剧组首次发布一组武打戏剧照,三位重量级功夫高手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联袂献上精彩打戏。

  据洪金宝透露,他被《大武生》剧本打动,专程邀请“七小福”师弟元彪出山,扮演武生泰斗余胜英。于荣光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自幼练就一身过硬功夫,他在片中扮演席木兰(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师父岳江天。

  洪金宝说,相较于《叶问》中的圆桌比武,《大武生》的斗武夺匾戏也很有看头,元彪、于荣光扮演的两大高手围着火锅比拼功夫,这场南北两派武生的对决打戏绝对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