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元彪筹拍系列电影 选郑中基陈奕迅为男主

2009年11月07日13:20
元彪将兄弟学艺的辛酸史搬上荧光幕
元彪将兄弟学艺的辛酸史搬上荧光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元彪和元奎等人昨天(11月6日)在香港忙于为11月13日举行的《七小福五十周年庆典晚宴》彩排,当晚一众于占元弟子将云集台上,演出45分钟的项目,筹款助学。元彪透露晚宴结束后,将全力筹备明年开拍的《七小福》系列电影,至于心目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他属意郑中基、陈奕迅、余文乐及陈乔恩等。

  此外,元彪还在密锣紧鼓筹拍《七小福》系列电影及电视剧,将当年自己与一班师兄弟的辛酸史搬上荧光幕,鼓励时下的年轻人要自强不息。

  元彪、元菊和元奎等人昨天齐集练功,为11月13日假尖沙咀举行的“七小福五十周年庆典晚宴”彩排。元奎由美国返港即加入“战团”,能够与一众好兄弟聚首自是高兴不已,他打趣道:“做回以前小时候七小福的事,当年就翻筋斗,现在个个年纪大了,翻白眼就可以。”

  成龙找好友认购酒席

  据悉,由于成龙一直身在内地,当晚将不会负责台上表演,但当晚50桌酒席已全部被成龙及其朋友认购,筹得善款将捐助贫困的莘莘学子,到时成龙会赶返香港招呼宾客,已落实出席的嘉宾包括曾志伟、林忆莲等,而周润发及任达华则会捐出自己的摄影作品,于当晚作拍卖之用。

  拍电影男女主角有人选

  另外,元彪透露晚宴结束后,将全力筹备明年开拍的《七小福》系列电影,及40集电视剧,将当年的经历呈现观众眼前。问到会否大曝鲜为人知的秘密,他笑道:“曝就曝啰,当年有的秘密都很健康的。”至于心目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他属意郑中基、陈奕迅、余文乐及陈乔恩等,计划在内地、香港两地取景,最快明年暑假推出。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