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泳腾首次出演年代戏 少爷造型倍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6:49
朱泳腾魅力十足
朱泳腾魅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南京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年代大戏《郎本无情》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陈祥伟执导,朱泳腾领衔主演,他将携手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精彩的换子风波。

  朱泳腾对自己的挑战从来没有间断过。因为外形和气质俱佳使他出演了热播偶像剧《娱乐没有圈》,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样就满足于偶像剧,相反他却连续接拍了很多谍战剧,塑造了许多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包括和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掩护》中的军统局行动处副处长潘久阳。在《郎本无情》中,朱泳腾再次挑战自我,首次出演年代苦情剧,挑战大户人家少爷的角色,一换上长衫,民国富家大少爷的感觉就跃然而出。朱泳腾饰演的少爷天宝是一个复杂多变,亦正亦邪的人,他俊朗的外形和高超的演技为这个人物增色不少。导演也对朱泳腾的演技和表现称赞有加,认为他苦情少爷的形象一定会受到观众的热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