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再见艳阳天》将播 霍政谚成“不靠谱”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57

  9月28日,霍政谚的新戏《完美丈夫》与此同时,其出演的一部年代情感大戏新版《再见艳阳天》将在登陆广州,与《完美丈夫》里大玩姐弟恋的青蛙王子不同,《再见艳阳天》中的霍政谚是一个人称“不靠谱”的富家少爷。

  新版《再见艳阳天》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讲述在离乱时代的洪流下,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理想,命运与感情时的挣扎与困顿。剧中霍政谚饰演方贺文为庶出之子,本是一个个仗义、热情、乐观、富有创意的人,因儿时的一桩意外背负起害死弟弟的罪名,家人的不谅解,父亲的漠视,逐渐让其产生了叛逆,故意和父亲唱反调的心里,而他的不拘小节、特立独行,让人产生他是玩世不恭的误解;“不靠谱”变成了贺文的符号。

  该剧将于9月28日晚正式登陆广州,20年前的《再见艳阳天》创下了亚视史无前例的收视奇迹,这部由刘思彤、孙莉、吕颂贤、保剑锋、霍政谚、寇振海、岳跃利、张定涵等联手倾情演绎的新作又将掀起怎样的收视奇迹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