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泳腾《郎本无情》 “气质男”变“受虐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8:06
朱泳腾剧照
朱泳腾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郎本无情》剧组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故事延续了07年热播剧《换子成龙》的风格,讲述了一个穷人的孩子冒充少爷进入豪门的故事,展现了一个大户人家在乱世的起起伏伏。朱泳腾饰演假少爷天宝,在剧中与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情侣。

  熟悉朱泳腾的人都知道他是“拼命三郎”,演戏不要命,初次与他合作的人都会被他的拼命吓到。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大家就充分领教了朱泳腾的敬业。一场狱中受欺负的戏朱泳腾感觉不到位,硬要求导演给自己加“打戏”——被打的戏,于是棒子呀,泼水呀,拳头呀甚至“尿”呀全往他身上招呼,一场戏下来他的脸已经面目全非了,全身上下到处都是血。“卡”的时候,朱泳腾却立刻笑嘻嘻的跳起来向导演道谢,把全组人都逗笑了。

  朱泳腾表示从《掩护》剧组刚刚下戏的时候接到《郎本无情》的剧本得知要演少爷特别高兴,谁知道看了剧本就郁闷了,这少爷不仅没享什么福,还一天到晚受伤,后来想想,既然要打就让“虐待”来的更猛烈些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