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金山《辣椒与泡菜》杀青 火速回京加盟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50
刘金山(资料图)
刘金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七炫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等主演的电视剧《辣椒与泡菜》正在成都热拍,据了解,刘金山已经拍摄完成其所有戏份,于近日回京,正式加盟2011年央视春晚。而在昨日下午春晚的第二次带妆彩排现场,刘金山与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等一起表演了相声剧《还钱》。

  据《辣椒与泡菜》制片方介绍,刘金山与剧组的合同签至二月初,但是由于提前得知刘金山将加盟春晚,为了让他能提早杀青尽快开始回京加入彩排,剧组一直在抢拍刘金山的戏份。刘金山也已经于上周完成其所有戏份的拍摄,离开剧组。

  其实早在去年十二月初,便传出了刘金山要加盟春晚的消息。刘金山去年有多部影视作品热播,《我是业主》、《婚姻保卫战》等电视剧让观众见识到了这位“黄金配角”的出色演技,而其客串出演的《全城热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电影也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因此春晚剧组早就锁定了刘金山。只是对于其参与的具体形式,春晚的导演一直三缄其口。曾有消息表示刘金山将与《婚姻保卫战》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带来全新的歌舞情景剧,而由于刘金山能演小品、唱歌跳舞也都不在话下,因此春晚剧组也一直在为他寻求一个最合适的角色。从昨日彩排效果看,刘金山的表演依然风趣十足,在相声剧《还钱》增添了非常好的效果。不过鉴于春晚的变动性,刘金山此次究竟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欢乐,唯有在大年三十正式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