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王的演讲》获美国制片人工会大奖(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9:01
《国王的演讲》三位制片人领奖
《国王的演讲》三位制片人领奖

   据新华社电 反映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战胜口吃挑起治理国家重担的传记片《国王的演讲》,22日晚在洛杉矶摘取第22届美国制片人公会大奖,朝冲击奥斯卡奖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这部影片的三位制片人伊恩-坎宁、埃米尔-谢尔曼和加雷思-昂温共同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故事片类最佳制片人奖。 美国制片人公会是一个代表美国电视、电影和新媒体制片人的行业组织,有4200多名会员。美国制片人公会奖从1991年开始颁发。由于美国制片人公会奖投票者大多也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奥斯卡奖评委,因而该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奥斯卡奖的走向,被认为是预测奥斯卡奖最终归属的主要风向标之一。去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拆弹部队》最终在第82届奥斯卡颁奖仪式上击败《阿凡达》,夺得最佳影片大奖。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