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奥斯卡曝初选提名 国王黑天鹅15项领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8日18:50
《国王的演讲》对抗《黑天鹅》
《国王的演讲》对抗《黑天鹅》

  时光网讯 日前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BAFTA英国电影学院奖揭晓了今年的初选名单,两部颁奖季热门影片《国王的演讲》与《黑天鹅》各自获得了15项提名,成绩十分醒目。

  其中两部佳片均有我那个最终角逐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类别的奖项,而两位主角科林·费斯(《国王的演讲》)和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则成为了最有可能拿下影帝和影后殊荣的热门人选。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领衔主演的《盗梦空间》以及英国本土电影《达格南制造》各自获得了14项提名,此外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有13项入账。

  2011年BAFTA最终的提名名单将于1月18日揭晓,每个类别的提名数量将限定在五部(个),而全部奖项将于2月13日在伦敦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