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茜带病坚持拍《聊斋三》 感动剧组所有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19
张茜剧照

  日前,内地实力演员张茜(博客)在横店赶拍《聊斋三》,因为太过劳累加上身体受寒导致发烧,可是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她还是带病坚持拍摄,其敬业的精神让剧组所有人为之感动。

  当天,张茜拍摄完一个穿着单薄的衣服,躺在冰冷的地上,身上还要被浇冷水的戏份后,由于之前太过疲劳,加上天气变冷,身体受寒,所以拍摄完没多久就开始发高烧全身冒冷汗,看到这种情况组里决定让他休息一天,可没想到,张茜只休息了一上午就不顾助理的劝阻,要坚持去拍戏并且说:我不能看着这么多人因为我而不能正常工作,我也不能因为这么一点病就耽误拍摄进度,那样我心里会很愧疚的。当她带病来到现场参加拍摄的时候,在场所有的人都为她鼓掌,为她这么敬业而感动。

  据悉,张茜这次是在《聊斋三》之《庚娘》中出演庚娘这一角色,该片预计11月中下旬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