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夜店女”上《非你莫属》 找工作狮子大开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38
夜店女
夜店女

  李金,站在《非你莫属》的求职舞台,理由很简单只要新工作不熬夜就行。曾经她在北京的酒吧担任销售总监,月工资可以拿到2万多。这个数字让现场波士团的老板们“心里有点虚”,主持人弱弱的问这个有着丰富销售经验的“夜店女”,可能现场不会有老板给你这么高的工资。“夜店女”说自己做好了低工资的准备,因为一直在酒吧工作,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3年的工作让她觉得那个环境很“混乱”,还爆出了酒吧的“灰色收入”。当主持人问道她所在酒吧的名字时,现场精神振奋。曾经满文军因为吸毒被抓,就是在这个酒吧,“夜店女”当晚正好当班,亲历了满文军吸毒被抓的经过。最后,有两家公司决定录用“夜店女”,在“谈钱不伤感情”环节里,“夜店女”开出的底薪高达8000——10000,这让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的制片人有点“尴尬”。但是本着吸纳人才的理由,金泽爆出在华谊的发行总监年收入可以达到500万,希望“夜店女”能够加盟自己的公司。最终,“夜店女”的选择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海龟男
海龟男

胖女孩郭悦砚
胖女孩郭悦砚

老男孩
老男孩

  《非你莫属》还有三位求职者来应聘,一个是体重260斤心存梦想的“丑女”;一个是梦想进入时尚界的20岁“老男孩”,现场叫时尚主编为“苏妈”让老板内心很受伤;因为在英国找不到工作的“海龟男”被波士团质疑,出国到底图个啥?激烈的语言交锋,正确的职场指导,尽在天津卫视1月23日本周日 21:15《非你莫属》。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