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瓜携女捧场夜店开张 小S高价接拍《苏小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6: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CFP

  搜狐娱乐讯 台北不夜城又将增加一间令人惊艳的NIGHT CLUB — SPARK。在10日晚的开幕派对上,各界好友、一众艺人名模皆冲着夜店教父DEEJAY JUNIOR的面子,纷纷应邀出席力挺DEEJAY JUNIOR,足见其人脉广阔。其中,音乐才子陶喆便专程从美国飞来台湾,赶赴这场老朋友的盛会;其它如知名DJ刘轩、田家达、张智成、陈德烈、唐志中、MC HotDog、李冠仪、左永宁、黄小柔、湘莹、Makiyo、李沛旭、Junior、柯有纶、陈柏霖、王俐人、小娴、胡瓜、小祯与李晋良夫妇、吴大维、艾力克斯、黑人陈建州、动感团体大嘴巴,以及潮界达人黄子佼也到场为教父站台;而有最性感辣妈之称的小S、美丽教主李蒨蓉,也分别以一身亮丽装扮出席。

  为不让艺人名人专美于前,名模界的两大龙头也不惶多让,凯渥由知名秀导BIGI、王圣芬领衔,率领名模张家云、林苇茹、李晓涵、陈庭妮、永屋弘惠、黄百璐等人出席,声势浩大登场;而伊林也不甘示弱,由陈思璇、蔡淑臻林嘉绮与黄志玮,率领同门师弟妹,包括王丽雅、林又立、王尹平、孙绍真、江政怡、双胞胎张珈祯、张珈瑜等一同朝圣,如此大的艺人名模阵仗一字排开,将现场气氛炒热至最高点!

  近期连续传出天后王菲2000万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天王周杰伦更3000万拿下某摩托车代言,作为当红女主持的小S,也“顺应潮流”,据悉已获“天价”加盟SMG与TVB联合投资的新剧《刁蛮娇妻苏小妹》。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有意“再造一人”的辣妈小S,之所以拍板接下《苏小妹》,源于投资方开出的天价片酬。投资方诚意声称《苏小妹》几乎为她量身打造,只要她点头,片酬“绝对不是问题”,并尽可能“一切从优”,甚至按照她的档期安排拍摄。

  人红气大的小S,虽早已是主持届的富婆,广告代言拿到手软,早已“不差钱”,但“天价”接拍电视剧还是第一次。赚钱之余趁此机会辟出一条演戏路,多栖之位说不定由此奠定,可谓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