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周星驰夜店猎女 请于文凤吃饭补救感情(图)

2009年06月1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文凤(左一)被周星驰(左二)轻碰玉手,即笑不拢嘴
于文凤(左一)被周星驰(左二)轻碰玉手,即笑不拢嘴

设计对白:明晚又可以继续勾女啦~
设计对白:明晚又可以继续勾女啦~

周星驰跟两名友人分别搭出租车返家
周星驰跟两名友人分别搭出租车返家

  周星驰早前被拍到在夜店猎女,为免女友于文凤生气,星爷大前晚(16日)在香港带着女友约会吃饭。星爷全程陪着女友,并即场发挥喜剧才能,逗得于文凤笑到合不拢嘴。

  星爷与女友于文凤拍拖近十载,二人甚少传出情变。不过,星爷上周末被拍得与好友谷德昭结伴到中环夜店消遣,更与穿上小背心的性感女伴搭讪,聊得不也乐乎。星爷为免女友吃醋,大前晚即出招补救,陪女友到位于中环荷李活道一间酒店约会。

  星爷当晚身穿白色T恤及卡其色长裤,向来爱与女友前后脚进出的他,当晚罕有地与于文凤一同步出酒店。虽然当时还有两名友人同行,但星爷不管不顾,与女友由酒店一直聊到出门口,两人更不时情深对望。在门外跟友人道别后,于文凤即转身与男友站在街头等车,言谈间星爷多次轻碰女友玉手,逗得于文凤笑到合不拢嘴。最后二人有七人座驾不坐,选择搭的士一起返家。

  被拍得跟星爷泡夜店的谷德昭前晚出席《容易受伤的女人》首演,他表示大家经常到夜店喝东西谈剧本,而当晚并没有跟女孩子搭讪,因大家本来是认识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