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热拍 张丰毅片场秀方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2:29
  晨报综合消息 由王全安导演的电影《白鹿原》目前正在西安附近拍摄。日前,小说作者、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陈忠实偕家人来到现场探班,表示无论从修旧如旧的布景还是演员的服装造型,都认为“非常有氛围”。他还在现场指导起张丰毅和吴刚怎么说好陕西方言。

  当天有戏份的张丰毅、吴刚见到陈忠实后,当面秀起了在片中所说的方言,张丰毅还总结了自己学习陕西方言的诀窍,陈忠实笑道,“你总结得很有道理咧!”而对曾在小品《换大米》里说过陕西话的吴刚,陈忠实说,“很好很好,不过你前面那一句还可以更地道一些。”

  在现场,陈忠实还给每位主演和主创都题赠了一本亲笔签名的《白鹿原》小说。因为时间问题,意犹未尽的陈忠实很遗憾没能看到实际拍摄,临别时与王全安约定,当剧组转战“白鹿村”时,一定再来探访。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