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即将上星 陆昱霖戴娇倩成“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39
陆昱霖与戴娇倩
陆昱霖与戴娇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的都市时尚剧《单身女王》将于本月21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陆昱霖、戴娇倩、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全明星阵容重磅出击,打造时尚豪华版的都市题材电视剧。

  曾在《加油!网球王子》、《大约在冬季》中有着出色演出的“英俊小生”陆昱霖,刚刚结束了新片《剩女的黄金时代》的拍摄,他的另一部力作《单身女王》又即将与观众见面。陆昱霖在新剧中扮演戴娇倩的头号“男闺蜜”马克,一位外形俊朗却热衷于八卦的建筑设计师。剧中,马克是公司八卦的源头,顾菲菲(戴娇倩饰演)也深谙马克的长处,总是在马克的口中打探到公司的第一手资料。现实中的陆昱霖时尚英俊,酷劲十足,与剧中人物有着巨大的反差,这也使他的演绎成为该剧的一大两点。同时,陆昱霖独树一帜的风格也将获得大批粉丝的亲睐。

  据悉,陆昱霖的新戏《后宫》也将于本月16号在横店开机,戏中陆昱霖将挑战武打戏扮演一位明朝大将军,将和冯绍峰饰演的明朝乐师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