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原生态客家风情歌舞集《土楼神韵》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45

  演出时间:2011年02月20日--2011年02月20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票价:480、380、330、280、230、120、100、8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土楼神韵》以福建(永定)土楼风貌为背景,通过轻歌曼舞、情景再现等多种艺术手法,生动地再现唐宋时期中原汉民大规模南迁的艰辛历程,全面反映客家先民扎根闽西山区建造土楼、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和艰苦创业的如歌岁月和精神风貌。

  《土楼神韵》分为《荜路蓝缕》《硕斧开天》《客家灵秀》和《四海流芳》4个篇章,整场晚会以浓郁的客家风情为基调,用原生态与艺术相结合的手法,形象地再现福建(永定)土楼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求生存图发展的艰辛历程,全方位展示福建(永定)土楼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淳朴的客家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