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歌舞剧《客家意象》 4月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7日15:53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静)4月8、9、10日,由陈小奇领军打造的大型歌舞剧《客家意象》将登陆深圳保利剧院。作为以音乐为卖点的演出,《客家意象》不仅有《山妹子》等可听性很高的歌曲和音乐,也吸引到省内不少著名歌唱家、歌手主动献声。

  本剧以现代文化视角对以梅州客家人为主的客家原生态民俗进行了全新的解读与重构,100多人的演出团队展示出一幅浓郁的客家风情长卷。“这部作品以原生态为内容,全部采用客家话演唱,表现方言美,但它又绝不仅仅是原生态的展示,我们动用了很现代的音乐表现手法和制作手段。”该剧总制作人及艺术总监陈小奇如此介绍。此外,据悉整个表演团队演员的平均年龄不到20岁,这些年轻表演者所流露出的青涩、腼腆、憨厚、善良恰如其分地展现了客家人的性格和客家的特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