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对决《美人心计》 王丽坤自我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24
王丽坤
王丽坤

  随着新一轮电视剧的热播,《美人心计》毫无疑问带动各大卫视的收视率,4月强势出击秒杀所有观众。剧中第一反派人物慎儿的扮演者王丽坤更是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肯定和热评,精湛的演技让人折服,同时也在网络上饱受争议,一个反派人物人气高过正派人物,这是一个十分反常的现象。不少网友恶意认为王丽坤本色演出慎儿,《美人心计》中的慎儿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王丽坤真实,《美人心计》中的演出也让王丽坤在现实生活中遭遇了不少尴尬。不过王丽坤认为自己能被声讨,说明自己已经成功了,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随着4月中旬《无间有爱》的上映,王丽坤饰演的小雪一角无疑给王丽坤的事业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并且跟《美人心计》中的慎儿形成了非常尴尬的PK,两部热播的电视剧同期上映也形成了收视率的大PK,作为主角,王丽坤哭笑不得,自然两部剧任何一部的胜利都是王丽坤的成功。  

  记者在三里屯逛街时无意中碰到了难得休假的王丽坤,便询问两部剧中的慎儿和小雪,哪个角色更接近王丽坤本人,王丽坤毫不犹豫的说:“慎儿的角色是一次颠覆性的演出,小雪的角色则更好演一些,因为比较接近自己的性格”。《无间有爱》是一部时代偶像谍战剧,两岸三地的大腕演员贺军翔,邓家佳,王丽坤,靳东,贾静雯等齐聚一堂,共同演绎那段特殊岁月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