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首谈家庭生活 夏雨:婚后依然爱看美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0日08:57
夏雨接受采访
夏雨接受采访

  □晨报记者 徐 宁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于2009年结婚,去年生下女儿,两人相当低调,绝口不提私生活。日前,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某快餐连锁店铺开业活动上,活动中夏雨首度谈起了自己的婚后生活。

  2009年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二人火速成婚。夏雨说:“有了孩子,肯定是让我变成熟了,首先是心态上会比以前成熟,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不再是一个人,不但要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还要承担起对孩子的责任,而且这种责任心会越来越强。”夏雨透露,虽然他和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没有共同的爱好,但是约定要一起好好体验人生。不过,夏雨强调自己生活中不是个妻管严,因为他还是愿意看美女,“看美女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一个男人多看美女会长寿。”

  当被问及袁泉何时复出时,夏雨透露,最快今年年底袁泉就会出来拍戏。“孩子这个时候需要人陪,等孩子一两岁,有自己玩的能力了,我们都会陆续开始更多的接戏。”目前,孩子尚未断奶,袁泉寸步不离,夏雨也为了能照顾到家庭推了不少戏约,拍戏尽量不离开北京。据了解,夏雨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接下来可能会出演冯小宁导演的《甲午海战》,角色还没定,“我不太喜欢把未来都先说出来。你们愿意把人生都规划完了,等着老死那天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