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有女万事足 尽显“家庭型男人”特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9日01:00
身为人父的夏雨
身为人父的夏雨

  新快报1月19日讯 (记者 聂青)昨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出席公开活动。已在去年三月份荣升父亲的夏雨,坦言自从闺女出生后,责任感更强了,为了照顾闺女,现在接工作都会以北京为主,等女儿长大了些再考虑其他的活儿。

  夏雨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接下来可能会拍摄冯小宁导演的《甲午海战》,至于角色,还没定,“我不太喜欢把未来都先说出来,因为这个没有任何意义。你们愿意把人生都规划完了,等着老死那天吗?”记者问他,“拍片之余在做什么呢”,“在生活啊”。夏雨表示自己是一个向往生活的人,关于年轻人必不可缺的“奋斗”精神,他也有自己的理解,“奋斗是为了很好地生活,而不是生活为了奋斗”,所以他一直享受活在过程中。这次他出席永和大王全国200家店新起点的新闻发布会,也显示他关心家庭享受美食的“家庭型男人”特质。

  虽然在媒体面前,夏雨并不愿意过多地谈论关于感情的事情,不过,当记者问起“你和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一起相处了十一年,是什么令你们的感情如此稳定”时,夏雨赶快纠正:“是12年。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