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透露袁泉年底复出 与观众分享“奶爸”心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4:23

  广州日报1月19日讯 (记者 林芳)正在拍摄励志剧《我们这拨人》的演员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上午从拍摄现场赶到北京出席活动。刚刚升格当爸爸,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快今年年底就会出来拍戏。

  夏雨透露,新剧《我们这拨人》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创业的故事,他在剧中饰演一个80后的富二代,“这部戏也算是为富二代正名吧,春节前应该能杀青了。”

  生活中刚当了爸爸的夏雨,也和记者分享起“奶爸”心得,“现在我只要在家,就给孩子喂奶,换尿不湿也已经很拿手了。”当被问及袁泉何时复出,夏雨透露,最快今年年底袁泉就会出来拍戏。“是不是因为怕美女太多要盯牢你?”“怎么会,袁泉不会吃醋的。她是个好妈妈,也是个好演员,我不希望她为了家庭牺牲自己的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