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爱上邓丽君》情人节来穗 带领90后观众穿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9日04:27
《爱上邓丽君》有众多著名幕后制作人加盟
《爱上邓丽君》有众多著名幕后制作人加盟

  信息时报1月19日讯 (记者 丁慧峰)首部以邓丽君歌曲为艺术核心的百老汇级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即将于情人节与广州歌迷会面,这部耗资超过3000万的音乐剧,被看成是中国版《妈妈咪呀》,也是以电影《卧虎藏龙》、《色,戒》闻名的著名编剧王蕙玲的第一部音乐剧作品。

  曾制作过原创音乐剧《蝶》的“音乐剧狂人”李盾担任本剧制作人兼艺术总监,他透露本剧不是邓丽君的传记,而是运用了百老汇音乐剧的手法演绎现代题材,采取了梦幻与现实结合、名曲原汁原味和改编融合的手法,争取让80后和90后“爱上邓丽君”,并改变世人对音乐剧的认识。之所以被称为是百老汇级别,除了投资庞大,包括导演兼编舞卓依-马可里尼、音乐总监达日勒-沃特斯、制作顾问托尼-恩迪马克等都是百老汇原班人马,其中导演卓依-马可里尼曾参与创作过《西区故事》、《疯狂派对》、《美丽游戏》等知名作品。

  另外本土音乐人捞仔、金培达,著名演员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话剧《恋爱的犀牛》、《柔软》的多媒体设计人丰江舟,《我爱桃花》的舞美设计申奥,《大明宫词》等剧的服装设计郭培等好手,保证了该剧的艺术品质。在剧中饰演邓丽君的王静、李烁都是经过选秀并得到邓丽君家人认可的新生代演员。李盾还透露,中国原创音乐剧不是没有市场,而是没有作品。他希望这部音乐剧能至少演10年,而2月14日、15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会堂,将掀起内地巡演的序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