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水腐CP表彰会

水腐CP表彰会:好汉相惜何时了 钙味飘香断背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1月18日16:14

  【前言】俗话说的好,“冬天来了,那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小风嗖嗖的冬令时节,已经悄然有一股浓郁飘香的钙味令广大腐女观众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不是来自其它地方,正是来自新《水浒传》。新《水浒》汇聚了国内老中青三代帅哥美男硬汉,而这些好汉们之间,又总是成双结对,造成羁绊无数,被群众们戏称是年度卖腐CP大戏(CP即是英文Couple的缩写,意为“一对”,乃情侣档之意。)那么,下面就让我们隆重召开这场新《水浒》(民间戏称“水腐传”)的CP颁奖大会,谁痴心绝对,谁给力到底,就让我们一一介绍起来吧!

  NO.1 最“苏梅”CP——鲁智深X林冲

  获奖理由:你是囚 犯我是僧,缠缠绵绵闯九州

  问世间“苏梅”为何物?那正是洋人所讲之“Soulmate”,灵魂伴侣、贴心知己是也!且看新《水浒》中之鲁林Cp,那真是一个刚正威猛如罗汉,一个妩媚柔弱如娇花,本就是一对璧人。二人因为菜园当中的一面之缘,结成了生死至交——试问,一个菜园子被泼皮们伺候的好好的闲散和尚,为何会跋涉千山万水只为守护一个囚犯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那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定情镜头:二人的菜园初遇。

  当时,他,是个在相国寺菜园子挂职锻炼的基层和尚:只因当年一次见义勇为打死了恶霸本人,所以当不成了提辖,只能亡命天涯,隐姓埋名在寺庙里躲避风头。虽然身边有一群可爱的泼皮服侍,但孤单和寂寞仍然时时啃噬着和尚的内心。就在着日复一日的愁思中,蒙冤下狱被发配充军的林冲出现了!眼神交错间、切磋武功中,二人相见恨晚,深厚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了……

  CP属性:威猛霸气忠犬攻V.S沉鱼落雁苦逼受

  CP主题曲:《穿过你的光头我的手》

  获奖感言:

  林冲身披被单咳嗽两声:“我真是,咳咳,虽有沉鱼落雁之容,却是个沧桑苦逼之身,多亏有和尚相助,不然我命早就休矣野猪林……得到这个奖,我很开心,这是我苦逼的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刻……”说罢吐出小半口血来。

  鲁智深见状赶忙一把扶住口呼:“官人开心,洒家便开心,官人今期身体不适,改日再给大家唱个《葬花吟》助兴!”然后搀扶着娇花版的林冲退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