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断箭》“潜伏”各路好汉 王伟光铁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4:50
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王伟光写真
王伟光写真

  据悉,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断箭》目前在横店热拍。此次王伟光在剧中饰演的胡双南,系上海帮帮主身边一虎将外,在剧中痴痴喜欢一个人也使得该角色粗中有细,堪称新好男人。

  演惯了硬汉角色的王伟光,在《断箭》中一改往日感觉,在剧中饰演的胡双南既是帮主身边的虎将,也是一个痴情的好男人。此次在拍摄过程中,剧组还专程请来军事老师教王伟光与王挺射击等功课,以使各自扮演的角色本身更加逼真。虽然来势“凶猛”,但是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在剧中的恋情也是一波三折。导演陈浩威也表示,“拍摄《断箭》各方面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压力没有信心则更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