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个好汉两个帮》收视飙升 孙逊版罗三拐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13
孙逊饰演罗三拐
孙逊饰演罗三拐

秦海璐(饰罗妻)和孙逊(饰罗三拐)
秦海璐(饰罗妻)和孙逊(饰罗三拐)

  近期在江苏综合频道热播的《一个好汉两个帮》(原名:《警察遇到兵》),由欧阳奋强执导、孙逊、吴健、赵亮主演。只在江苏地区热播的该剧,目前引起了无数观众的追捧和网友的热议。尤其是剧中孙逊用他细腻深入的演技让我们看到罗三拐身上善良、真诚、淳朴的特质,不但感动了无数观众,其精湛的表演也得到了内页人士的赞誉。

  据悉,《一个好汉两个帮》虽然是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并未上星,但播出第一周的CSM调查,平均收视率就达到了4.92,最高收视率5.70,并有大幅度上升的趋势,其独特的拍摄角度和新旧碰撞下带来的摩擦与融合不但得到了专家的好评,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孙逊在剧中饰演旧社会警察罗兴泉一角,因为想问题总是要拐上三拐,所以被大家称为“罗三拐”。就是这位原本应该沾染着些许市井特点的小人物,通过孙逊的演绎,让大家在一举手一投足一眼神一句话中看到了他心中真诚善良的本质,也让更多的观众愿意跟随着这样的人物在剧情的发展中或紧张或纠结或笑或哭或感动,从而更加生动立体的展现一名旧政权的留用人员与共产党人治理下的新中国融合的过程。

  从桀骜不驯的蔡晓春到精干强悍的三营长,从沉稳坚毅的梅贻琦到真诚淳朴的罗三拐,孙逊用他精湛的演技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从性格到气质截然不同的角色,并且这些角色通过孙逊的创新与细腻的表演都带着强烈的只属于自己的烙印。怪不得有网友留言说,“回看三营长牺牲的时候仍然热泪盈眶,而现在看到生活在低层的罗三拐时却带着淡淡的心酸和感动,每个角色都带给我不同的感觉,却又都深深的打动着我。”据了解,孙逊目前正在完成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中国血》改编的电视剧的收尾工作,在该剧中孙逊作为主角营长高吉龙的扮演者将带领着远征军在滇西丛林中给我们带来一场充满着血性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