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飙泪否认弃养父母 提神秘男友破涕为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3:46
张韶涵被问到和父母关系时,多次落泪说不出话来
张韶涵被问到和父母关系时,多次落泪说不出话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节目录制中,一提到与父母的关系,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哽咽掩面哭泣,她说:“我很希望有一个幸福家庭,任何人都希望有一个正常家庭,每个家庭都有故事 可是故事搬上台面,我的家人不好看,相对我也不好看,我不说话选择低调,不代表我做错了。”

  传言她弃养父母,张韶涵表示不知为什么这样,她曾努力尝试与父母沟通,但被拒绝。她哭诉:“我无言,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张韶涵坦言不想把家事放在台面上,是不想任何人受伤,因为自己一直以家庭为重,她说:“我很年轻就知道要照顾家庭,穷的时候就养家,现在赚钱了,更没道理不养家,很多时候我…无言。”她说对父母的爱没改变,“现把它当做噩梦,很希望醒来时噩梦不见了。”

  提到感情,张韶涵透露看到报导说对方是女生,超想笑,她强调神秘男友Sky是真实存在的人物,她说:“我对婚姻有憧憬,但没计划何时结婚,就顺其自然,不过我还是相信爱情与亲情。”

  传言她弃养父母,张韶涵表示不知为什么这样,她曾努力尝试与父母沟通,但被拒绝。提到神秘男友Sky,她破涕为笑,否认对方是虚构的人物,更澄清断背传闻:“他还存在,确定他不是个女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