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穿“桌子礼服”街头喝酒被围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1:43
张韶涵衣着前卫的“桌子礼服”
张韶涵衣着前卫的“桌子礼服”

  中新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暌违6年,再度出版第2本个人心情写真书《美丽的游离》,并远赴西班牙拍摄,此次她更特别穿上“超现实桌子礼服”向著名艺术家达利致敬,在街头上演自导自演的秀,一下子斜躺喝葡萄酒,一下子卧躺当沙发,引来当地人的侧目,一位自称是“达利生前好友”的法籍导演与艺术工作者,一直在拍摄现场观看,还频频邀请张韶涵到他的工作室参观。

  张韶涵从达利的身上,看到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必须强烈地感受自己,才可能让所有人感受到她的想法。她说:“或许会有人认为达利的作品不够典雅、不够谨慎,但是我却可以从中感到艺术家最可贵的真实,他不在意旁人的眼光,他的超现实主义作品就是他外表狂傲、内在细腻的本人。我相信真正的艺术家多半都是自恋的,否则绝对无法坚守自己的立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